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9 17:03:33

黎明詩患食道癌硬撐拒坐輪椅 莫鎮賢透露故友患病仍堅持照顧前夫

分享:

莫鎮賢透露黎明詩患病仍堅持照顧前夫。

90年代樂壇玉女黎明詩昨日(28日)傳來死訊,終年58歲。好友莫鎮賢接受《TVB娛樂新聞台》電話訪問時,透露黎明詩最初患上食道癌,後來行都行唔到,又硬撐唔肯坐輪椅,要人扶住去複診,但後來因癌細胞擴散令病情有變。

他又表示黎明詩數天前踏入生命倒數階段,所有朋友都趕到醫院探望,而他亦從內地趕回來,黎明詩已陷入昏迷狀態,至昨晨沒有痛苦,嘴角含笑安詳離世

 

黎明詩與莫鎮賢是多年好友。

莫鎮賢回想去年10月、11月黎明詩曾一度好轉,對方當時更擔任他新歌的MV女主角。莫鎮賢指黎明詩拍攝當日精神奕奕,還說等今年一齊慶祝生日時就可以一同觀看,沒想到MV最後會變成她的遺作。

莫鎮賢更指黎明詩患病期間,同性伴侶Kelly一直在旁照顧,而黎明詩治療期間知道前夫Eric Fung身體不適,卻未有家人照顧時,仍堅持去照顧對方,並大讚黎明詩為人有情有義,對她的離世大感不捨。

黎明詩為莫鎮賢的MV擔任女主角,沒想到如今成為遺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