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6 12:21:07

黎明詩病逝|遺體今日火化 同性另一半Kelly靈堂哀傷送摯愛最後一程

分享:
黎明詩昨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寶福堂設靈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

黎明詩昨日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寶福堂設靈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

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(Stephanie),上月28日因癌症不幸離世,終年58歲。昨日,黎明詩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寶福堂設靈,今早舉行告別儀式,並會於富山火葬場舉行火葬禮。

黎明詩妹妹與另一半Kelly現身靈堂。 黎明詩今日於富山火葬場舉行火葬禮。 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Kelly的花牌寫「讓我心和妳心長伴千世紀」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黎明詩昨日設靈,Kelly不時拭淚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黎明詩昨日設靈,Kelly不時拭淚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黎明詩獲Kelly送最後一程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黎明詩生前另一半Kelly。 錢小豪亦有出席。 (娛樂新聞台截圖) 文佩玲、何婉盈  (娛樂新聞台截圖)

黎明詩當年嫁銀行家丈夫Eric Fung淡出樂壇,多年前公開承認與同性女友Kelly發展,黎明詩生前獲Kelly不離不棄,更不計金錢到世界各地尋找方法對抗癌魔,一同戰鬥到最後。昨日,Kelly現身靈堂神情哀傷,坐在Stephanie胞弟及胞妹旁邊,更不時拭淚,Stephanie面帶笑容的遺照亦是由Kelly負責挑選,見Kelly的花牌寫「讓我心和妳心長伴千世紀」,可見摯愛Kelly對另一半不捨之情。

不少圈中人亦有到場為黎明詩送上最後一程,包括唐麗球、莫鎮賢、林志美、韋綺姍、文佩玲、何婉盈、梁思浩、錢小豪、劉彩玉和李樂詩等,據唐麗球憶述Stephanie離世前兩、三日已經昏迷,林志美在床邊唱出Stephanie最愛的《偶遇》時,她雙眼和嘴亦有輕微反應,相信Stephanie收到一班好友的心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