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5 15:00:00

《三叔公園》開騷 鄒凱光余迪偉阿Bu轉戰網台大受歡迎

分享:
鄒凱光、余迪偉和阿Bu宣布開騷。

鄒凱光、余迪偉和阿Bu宣布開騷。

鄒凱光、余迪偉和阿Bu由電台轉戰網台,於2022年起主持網上節目《三叔公園》,反應躍踴、直播在線人數節節上升。他們的節目笑料多多,內容更多次引來大家熱烈討論。三位日前宣布將於今年6月,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Talk Show《壞-ology》。

三位叔叔有感這個充斥太多壞人的世界,領悟到「與其等人變乖,不如自己學壞!」決定從生活中實踐《壞-ology》做人精神,決定衝出螢幕、挑戰舞台。三位叔叔特以畢業袍造型拍攝今次 talk show 海報,Bu 笑言:「我地三個係壞學士,在《壞-ology》學系畢業,好精通壞嘅道理, 要響今次個 show 展示一下。」

鄒凱光、余迪偉和阿Bu宣布開騷。

鄒凱光、余迪偉和阿Bu宣布開騷。

本月初他們供其YouTube頻道會員優先購票,首批三場火速爆滿。三叔隨即宣布再加開兩場,總共公演5場。其他購票人士可於 4 16 日公開發售時於指定的網站購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