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8 22:49:37

aespa攻美西岸唱至東岸

分享:
K-Pop

aespa於洛杉磯舉行的演唱會,逾萬名當地樂迷入場支持。

韓國SM娛樂旗下王牌女團aespa,趁著BLACKPINK兵役期、BTS暫休,全面進軍美國,她們在剛過的周日、周一,於美國洛杉磯的YouTube 劇院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演唱會《aespa Showcase SYNK in LA》,獲得逾萬名當地樂迷入場支持。

K-Pop

aespa完騷後與全場fans合照。

洛杉磯兩場演唱會報捷

此次演唱會中,aespa不僅演唱了出道曲《Black Mamba》、《Next Level》、《Savage》等熱門歌曲,還演唱了第一張迷你專輯《Savage》內的《aenergy》、《Lucid Dream》、第二張將於7月8日發行的迷你專輯《Girls》的預發單曲《Illusion》、首支英文單曲《Life's Too Short》,勁歌熱舞俘虜全場觀眾。而27日周一舉行的附加場,觀眾不僅從開場即站起來跟著唱《aenergy》一曲,更對成員們熱情歡呼至散場,可見aespa受歡迎程度。

K-Pop

攻美完畢後,aespa將回到亞洲,首站回韓宣傳新專輯,之後再到日本開Show。

下周紐約《GMA音樂節》獻唱

此外,aespa下月8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Girls》外,亦在紐約中央公園的Rumsey Playfield舉行的《GMA夏季音樂節》獻唱。這個由美國ABC電視台招牌節目《Good Morning America》每年夏季主辦的戶外演出,受新冠疫情影響,過去兩年選擇線上舉行,今年重啟大規模戶外演出,aespa能置身其中獻唱表演,全美觀眾均能透過電視收看。aespa這次攻美,真正由西岸唱至東岸。

K-Pop

aespa是第一隊韓國女團於《GMA夏季音樂節》舞台獻唱。

HK ENT

aespa的曲風與形象,很重BLACKPINK的影子,因此在美國突然間紅起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