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17:51:23

CHILL CLUB頒獎禮2024|張天穎Jaime新歡舊愛企埋一齊 ANSONBEAN吳啟洋零交流

分享:

張天穎的新歡舊愛並排而站,吳啟洋跟ANSONBEAN零交流。(林靄怡攝)

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3/24》將於5月12日(星期日)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隆重舉行,大會以「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」為主題,意樂壇需要集合所有人的力量推動發展,無論是作歌、寫歌、出歌、唱歌,甚至是聽歌的人,都是樂壇的一份子。今日一眾歌手出席記者會,包括︰Gin Lee李幸倪、泳兒、許廷鏗、馮允謙、周國賢、G.Racie 王君馨、魏浚笙、陳慧敏、P1X3L、COLLAR、ERROR 及 MIRROR等等。

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3/24》雲集大批歌手。(林靄怡攝)

早前Beanies的張天穎(Jaime)與ANSONBEAN陳毅燊宣布拍拖,Jamie的舊愛吳啟洋(Phoebus)亦與P1X3L隊友出席,三人同場。當大會邀請入圍角逐年度男歌手的歌上台時,Phoebus與ANSONBEAN並排。記招完結之後,Phoebus及ANSONBEAN都急急走人,未有做訪問。

大會介紹入圍角逐「年度男歌手」的歌手上台時,ANSONBEAN與Phoebus站在一起。

吳啟洋Phoebus未有受訪離開。

Jaime︰我係professional

Jaime被追問有沒有覺得新歡舊愛站在一起時,會否感到尷尬,她表示收到名單時已知大家會同場,自言是「professional」。談到兩位男士在台上沒交流,Jamie稱可能他們想擺甫士而已。問到何會考慮三人同台演出,Jaime稱如是工作的話,可以考慮。對於新歡舊愛都急急走人,Jamie認為他們可能有其他工作在身才先行離去。Jaime的隊友被問到有沒有因為見到Phoebus及ANSONBEAN並排而企,而抱住食花生的心態,四女表示沒有,因為大家都是「professional」。

Jaime表示收到名單時,已知大家會同場,沒有尷尬。

Beanies有份角逐年度新人組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