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18:45:53

CHILL CLUB頒獎禮2024|陳卓賢向英國fans致歉 Ian︰講出嚟總比收埋好

分享:

Ian(右一)早前在tg群組向fans致歉。

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3/24》將於5月12日(星期日)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隆重舉行,今日在商場舉行記招,MIRROR亦有到場,但姜濤與AK因有事在身未能出席。

Ian早前從英國返港後,在TG群組留言說︰「辛苦曬各位,落機就見到你地,幸福。」向到場接機的fans表達謝意。不過,這句留言疑似觸怒了在英國的fans,Ian之後在群組長文回應及向英國的fans致歉。他今日受訪時稱心情沒有受影響,他說︰「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的確……可能大部分人當刻看一件事都係自己的情緒會主導,可能大家當刻覺得自己不被照顧,有些粉絲會咁反映,純粹係希望大家唔好難受。」

Ian受訪時,表示沒有因為有英國fans詐型而感到不快。

Ian續說︰「大家聚埋一齊,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心,希望可以互相令大家進步,所以有啲嘢講出來比收埋好。」他又認為很多事情,別人的看法跟自己的不一樣,會專注在自己的工作,始終控制不到別人想法,最重要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便可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