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5 20:49:48

CHILL CLUB頒獎禮2024|Dee哥做清泉堅持唔出solo 黃正宜等Jeffrey「操嘴」鍚鍚(有片)

分享:
ERROR員何啟華(Dee哥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出席Chill Club頒獎禮記者會。

ERROR員何啟華(Dee哥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出席Chill Club頒獎禮記者會。(林靄怡攝)

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3/24》將於512(星期日)於亞博舉行,大會於九龍灣舉行記者會。繼續以「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」為主題,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接受訪問,梁業(肥仔)身在外地缺席。3人受訪談及對組合獎的信心,193直言對全民投票較有信心,但專業投票則機會較低,他語帶無奈表示,「為樂迷做歌 但樂迷唔聽我哋啲歌。」

 

ERROR員何啟華(Dee哥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出席Chill Club頒獎禮記者會。 193郭嘉駿直言想ERROR拎組合獎。

Dee哥被保錡訓話

肥仔、193和保錡均入圍男歌手獎,惟獨Dee哥因沒有出solo而不入圍,他強調,「我本身是一個清泉,樂壇的清泉,所以不會出solo,享受看到自己的隊友上台,神采飛揚拎獎。」被問到投票意向時,「一定要推肥仔,但我自己傾向不投。」說罷即被保錡訓話,指他不尊重公司的頒獎禮,Dee哥改口指為免被指利益輸送。

保琦開心跑步聽到有人聽自己歌

問到對獎項的信心,保錡表示,「始終做歌都是想聽眾開心,反每次在跑步比賽時,聽到自己的歌變成主場歌,這件事是令我更加開心。」193則趁機宣傳將於明天(26)推出全新solo作品,新歌MVDee哥執導,他表示,「這次的MV又喊又爆破,又水乳交融,有抑鬱、沮喪……全個MV都係唔開心。」

Jeffrey和黃正宜將以一對「新人」姿態出席Chill Club頒獎禮。(林靄怡攝) 黃正宜笑言仍等待Jeffrey錫錫,「梁子」自認只是兩人掩飾。(林靄怡攝) Jeffrey是新人男歌手獎的大熱人選。(林靄怡攝)

另外,魏浚笙(Jeffrey)與阿正(黃正宜)與梁子組成的「Foolya虎牙」分別入圍新人男歌手和組合獎,阿正將與Jeffrey以「新人」姿態同場出席頒獎禮,問到兩人將穿甚麼戰衣,阿正笑言不排除會穿婚紗出席。

早前阿正與Jeffrey出席好姊妹Elise(呂珮琳)Agent L的婚禮時,阿正曾公開要求男方獻吻,結果Jeffrey只肯面貼面,反而由岑珈其頂上獻吻,阿正表示仍等待對方錫錫,並代為解釋,「因為佢做乜都要練一練先,要操吓個嘴,練成肌肉發達的嘴唇。」Jeffrey難以招架,惟有笑言要再練習,繼而扯開話題表示自己即將推出新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