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7 15:15:35

Disney影集|柳承龍拍罷《Moving超異能族》 再効力Disney+孭飛網漫改編新劇

分享:
梁世宗夥拍柳承龍合演Disney+新劇,陣容還有演技派女星林秀晶。

梁世宗夥拍柳承龍合演Disney+新劇,陣容還有演技派女星林秀晶。

韓劇《Moving超異能族》去年風靡各地劇迷,Disney+去年已拍板開拍第2季,消息令粉絲紛表期待。《Moving超異能族》女主角韓孝周最近正有新劇《支配物種》在Disney+火熱上架,同樣主演《Moving超異能族》的影帝柳承龍亦會効力Disney+,宣布擔正明年獨家上架的新劇《下流大盜(暫譯)(Low Life),夥拍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暖男梁世宗、《韓戲逼人》演技派女星林秀晶,該劇改編自網絡作家尹泰浩同名大熱網漫,故事舞台設於1970年代,韓國一名漁民於海底發現了幾代人一直以來遺失的寶藏;他把其中一小部分帶回家後,隨之而來就有消息開始傳出:「一筆巨額財富正在等待勇敢的冒險家們進入深淵領取。」不惜一切只想要擺脫本來充滿壓抑生活的吳熙東(暫譯) (梁世宗 飾),決定與叔叔吳官錫(暫譯) (柳承龍 飾)聯手,務求搶在其他人之前找到寶藏。在爭分奪秒搶奪寶藏的同時,缺乏忠誠的雙方家庭成員都各懷鬼胎影響進程,究竟二人最終能否成功?

新劇演員陣容包括柳承龍、梁世宗,跟林秀晶攜手主演,劇集更由Disney+得獎原創韓劇《賭命為王》(Big Bet)、《犯罪都市》(The Outlaws)導演姜允成擔任編劇及執導。

明年上架新劇《下流大盜)》(Low Life)改編自網絡作家尹泰浩同名大熱網漫。 柳承龍主演神劇《Moving超異能族》宣布開拍第2季。 韓孝周憑《Moving超異能族》再創事業高峰,更榮封視后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