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6 15:30:44

G-Dragon復出推新專輯兼巡演 聯乘法國品牌出特別版香水

分享:
G-Dragon

G-Dragon與 Frederic Malle合作推出的「MUSC RAVAGEUR特別版」香水。

韓國男團BIGBANGG-Dragon(權志龍),今日(16日)宣布正在準備全新專輯,計畫在下半年回歸音樂界。其經理人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稱:「G-Dragon有可能進行世界巡演,目前還沒有任何決定。」對於有傳他今年落實會在日本舉行活動,該公司表示:「有關在日本舉行的音樂會和見面會,目前尚未確定,因為這是G-Dragon回歸活動的一部分,目前無法正式確認任何事情。」

生活

G-Dragon已有7年沒有推出個人作品。

G-Dragon近日與法國著名香水品牌EDITIONS DE PARFUMS FREDERIC MALLE的創始人Frederic Malle見面,雙方就合作事宜進行討論。據悉將聯乘推出G-DRAGON香水系列的「MUSC RAVAGEUR特別版」。

2001年開始活躍韓國hip hopG-Dragon,不但是大熱男團BIGBANG的隊長,2009年更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,推出專輯《Heartbreaker》,作為solo藝人,他最近發行的專輯,已是20176月的個人第二張 EPKwon Ji Yong》,換句話G-Dragon已有7年沒有發行過獨唱作品。

生活

G-Dragon回歸,首站舉行簽唱會的地點正考慮會是日本。

生活

MUSC RAVAGEUR特別版香水,於本月較早時推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