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6 18:55:49

INFINITE L金明洙相隔8年再來港 5.18舉行見面會

分享:

INFINITE的金明洙相隔 8 年再次來到香港。

韓國二代男團INFINITE唱跳實力兼備,自出道以來深受粉絲歡迎。繼成員東雨、成烈及南優鉉先後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後,作為「二代男團神顏」備受稱頌的金明洙(L),將在香港舉辦個人見面會,這是他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到香港與ove(金明洙粉絲官方稱號)INSPIRIT(INFINITE 粉絲官方稱號)見面,也是他自2016INFINITE香港演唱會後,相隔8年再次來到香港。

金明洙近年來參演多部電視劇。

金明洙近年來參演多部電視劇。

一直被譽為「二代男團神顏」的L,20106月以INFINITE成員的身份出道,除了音樂活動,近年來也演出多部電視劇,包括《君主—假面的主人》、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和《暗行御史:朝鮮秘密搜查團》等,以其出色的演技贏得了觀眾的讚譽。

L2022年退伍後,參與了INFINITE新專輯《13egin》的回歸,在電視劇《NUMBER: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》以更帥氣和成熟的形象,再次吸引了大眾的關注。

主辦單位SKN Live宣布《2024 Kim Myungsoo Asia Tour Fan-Concert Reboot' in HONG KONG》,將於518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粉絲們能夠近距離欣賞L的「神顏」,門票現已公開發售,票價分為︰港幣$1,488、$1,188及$888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