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4 20:39:51

Katy Perry與奧蘭多布魯現身頒獎禮破分手傳聞

分享:
奧蘭多細聲講,Katy面露害羞,睇落好恩愛。

奧蘭多細聲講,Katy面露害羞,睇落好恩愛。

久未露面的樂壇天后Katy Perry與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,今日孖住出席洛杉磯舉行的Breakthrough Prize Ceremony,打破近來傳出的分手傳聞。39Katy47歲奧蘭多以黑色情侶裝現身,兩人恩愛行紅地氈讓記者拍照,期間手拖手甜蜜互望,以行動證感情未變。

Katy被奧蘭多拉住扮驚訝。

Katy被奧蘭多拉住扮驚訝。

透明手袋暗藏寓意。

透明手袋暗藏寓意。

手袋字條的暗示

另一焦點是Katy的透明手袋,袋中字條寫上「KP6 TOP SECRET」,預告相隔4年再推出新專輯。網民蜂擁到X(Twitter)留言:「Katy回來了」、「女士們,真正的Katy回來了」。早傳流出一則傳聞,Katy成為流行曲女王時,未有獲得任何格林美等音樂獎項,主因時有位業界重量級人物要「整死」Katy,向各媒體施壓,限制她的歌曲播放率,造成Katy歌曲受歡迎但沒有獎的情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