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1 19:18:06

LOONG 9正式特訓不見香港三代表 「妙音龍子」冼靖峰繼續自high拍片晒歌喉

分享:

LOONG 9特訓開始,但成員組合是 Loong9-S,沒有香港成員。

無綫與大陸平台合辦的《亞洲超星團》,將首九名得分最高的參賽者組成「LOONG 9」,成員包括有︰奧利 、李權哲、冼靖峰、江信熹、梁詩煜、白子奕、文佐匡、黃奕斌及陳。其後LOONG 9官方平台再宣布加入三名在大陸頗有人氣的張鎬濂、郭殿甲及陳鑫,稱他們是以非限定團成員身份出席活動。

張鎬濂以非限定成員身份參與LOONG 9,但獲特訓機會。

不過,官方又指LOONG 9分為 Loong9-S及Loong9-V,兩隊需同是目標受眾是亞洲區,但立足地方則分為中國內地及香港。近日官方再發布LOONG 9最新情況,留言表示:「龘来了!今天是含『loong』量超標的一天,集訓正式開始。」但見到組合是Loong9-S,成員為奧利 、李權哲、江信熹、梁詩煜、白子奕、陳梁、張鎬濂、郭殿甲及陳鑫昊。至於香港3位成員冼靖峰 、文佐匡及黃奕斌未見有參加特訓。

Loong9-S參與特訓。

冼靖峰就自得其樂在IG不時以「妙音龍子」自居拍片大晒歌喉,文佐匡則到澳門看王心凌演唱會,而黃奕斌則在微博分享跟朋友打籃球的片段。由於三人在大陸一般,相反張鎬濂、郭殿甲及陳鑫昊的人氣由參賽以來,有增無減,所以內地娛樂公司似是寧願押重注到Loong9-S身上。

冼靖峰(右一) 、黃奕斌(中)及文佐匡早前接受訪問。

冼靖峰(右一) 、黃奕斌(中)及文佐匡早前接受訪問,但沒有其他LOONG 9成員。

冼靖峰在車上自得其樂,大展歌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