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8 21:56:32

MIRROR四子大馬門票可代購? Viu發聲明保留一切追究權利

分享:

MIRROR的姜濤、柳應廷、盧瀚霆及呂爵安將於5月14日到大馬登台。

MIRROR的姜濤、Anson Lo盧瀚霆、Jer柳應廷及Edan呂爵安將於514日到馬來西亞參與音樂節One Love Asia Festival。該音樂節由Viu及IMC Live Global聯合主辦,根據官方資料稱門票於本月30日透過指定平台發售,並分一日及兩日通行證。

 

官方指歌迷可於3月30日到指定平台購買門票。

Ad Block

稱有門票可供預購

今日傍晚時份,Anson Lo的歌迷會在IG限時動態稱可代訂今次音樂節的門票,而每張門票需收取主辦單位手續費為RM4 (約港幣7元),內文更提到只供現有會員訂購,而報名截至日期為今晚9時正。不過,歌迷會在晚上8時左右,再出PO稱「剛收到大會通知不再作個別訂購」,故此取消音樂會門票預訂,並會陸續安排退款。然而, 相關內容則未見在其餘有份參與演出成員的歌迷會專頁內。

及至晚上9時許,Viu透過IG發聲明說︰「近日得悉有不明人士聲稱可代購Viu呈獻 『ONE LOVE ASIA FESTIVAL 2023 馬來西亞站』門票,Viu特此強烈建議樂迷不要向來歷不明的渠道購買門票,以免蒙受不必要損失。如因有人發佈任何不實消息而蒙受損失,Viu保留一切追究權利。所有音樂節的消息,以Viu官方發佈為準,敬請留意。」

Anson Lo歌迷會原表示可代購門票。

Viu發聲明並建議樂迷不要向來歷不明的渠道購買門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