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7 17:20:22

MIRROR四子5.14到大馬開騷 周柏豪羅志祥林宥嘉都有份

分享:

MIRROR的姜濤、柳應廷、盧瀚霆及呂爵安將於5月14日到大馬登台。

MIRROR早前有大型廣告在馬來西亞出現及推出英文歌打入國際市場,其中4位成員將會迎來首次海外登台的機會。由IMC Live Global及Viu主辦的亞洲盛大音樂節One Love Asia Festival,將於513日及14日在Surf Beach, Sunway Lagoon舉行。大會今日宣布出席歌手的名單,MIRROR的姜濤、Anson Lo盧瀚霆、Jer柳應廷及Edan呂爵安將會在514日演出。

根據大會的海報顯示,首日參與演出的歌手有周柏豪、羅志祥、陶喆、韋禮安、蔡恩雨及新加坡雙人組合雙節奏。至於第二日除有MIRROR四子之外,還有田馥甄(Hebe)、林宥嘉、徐佳瑩、馬來西亞歌手黃玉兒。

大會公布表現陣容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