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7 18:02:15

MIRROR首支英文歌 |Ian 接受外媒訪問曬超流利英語震撼網民 透露明年開巡唱

分享:
MIRROR今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

MIRROR今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

MIRROR今日(17日)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,正式進軍海外市場。《RUMOURS》以搶耳的重低音加上鼓點開場,慢慢帶動聽眾進入歌曲的節奏,加上中段的rap solo及超洗腦的副歌,讓世界看到MIRROR的各種可能性。

MIRROR 早前接受外國傳媒訪問,陳卓賢 (Ian) 以超流利英語接受訪問,對於新曲他表示:「我哋希望藉住歌曲將香港男團帶到不同市場,過去幾年以來,我們專注本地樂壇,亦慶幸有我們自己的支持者,希望可以將我們自己的歌曲及廣東歌帶到更多不同的地方,令海外的朋友都可以更了解廣東歌」不少網民都非常驚訝Ian 的英文水平高,更大讚「英文口音標準好聽」。 

 

Ad Block
MIRROR新歌《RUMOURS》MV 今晚9時在官方 YouTube頻道首播。 MIRROR新歌《RUMOURS》MV 今晚9時在官方 YouTube頻道首播。 Ian 接受外媒訪問曬超順利英語震撼網民 。 姜濤在2021年曾揚言:「我相信香港歌手一定能再次成為亞洲第一。」 MIRROR 推出首支英文單曲,正式進軍海外市場。 MIRROR 推出首支英文單曲,正式進軍海外市場。 MIRROR 推出首支英文單曲,正式進軍海外市場。

演唱會事故後 每月至少一聚

在訪問中提到去年7月的演唱會跌屏幕事件,呂爵安(Edan)分享感受:「我們永遠不會說我們已經度過難關,這是一個巨大的教訓 。」而邱士縉(Stanley )亦表示:「事件教會了他們珍惜每一刻 。」隨着意外發生後,MIRROR 宣布停工接近兩個月,接著亦有不少評論員貼文批評MIRROR 只拍廣告賺錢,未有好好專注於歌唱事業。對於負評,盧瀚霆(Anson Lo )則表示:「團體正試圖放慢日程以取得更好的平衡,現在所有成員每月至少聚會一至兩次,參加會議或舞蹈課程等活動,這是一個重大變化,因為過去大家在工作之外亦很少見面。」

首支英文歌曲《RUMOURS》,對於MIRROR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Edan表示英語發音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在錄音過程中,亦特意請來導師一對一的指導;而Anson Lo 則謂將密切關注觀眾的反應,但他們亦會繼續創作粵語歌,Anson Lo 同時大爆MIRROR 有計劃明年開巡迴演唱會。

另外,姜濤在2021年曾揚言:「我相信香港歌手一定能再次成為亞洲第一。」,在訪問中Edan 則表示:「他們希望粵語音樂能成為亞洲第一的雄心,雖然聽起來像『做夢』,但他們亦會把這個目標放在心中,盡最大努力去追求夢想」。

MIRROR今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。 MIRROR今日推出首支英文單曲《RUMOURS》。 Anson Lo 大爆MIRROR 有計劃明年開巡迴演唱會。 MIRROR 推出首支英文單曲,正式進軍海外市場。

重量級音樂班底製作

至於《RUMOURS》是講述在剛追求女生的階段,身邊可能出現各種謠言。他們期望大家聽這首歌時,感受有別於MIRROR過往的一面,而這首單曲由國際重量級音樂班底製作,由曾為SUPER JUNIORSHINee等著名K-pop團體合作的Chris MeyerAlex Ludwig Lindell創作歌曲,亦邀得與EXO2PMTVXQEXILE合作的Andrew Choi為聲樂指導。曾為Kanye WestEminemfun. 等操刀等的格林美獎提名混音工程師Ken Lewis負責此曲的混音,並由著名的Sterling Sound Studio負責mastering

 歌曲全球發行將有不同的宣傳為新歌造勢,在美國東岸時間317日的中午12時,在Spotify紐約時代廣場將有告示牌宣傳;而香港方面,在銅鑼灣的電車站宣傳外,海外的其他廣告亦將陸續推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