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5 17:32:55

Coachella音樂節2024|Shakira揚威Coachella舞台 晒Lisa@BLACKPINK同框照片

分享:
生活

Shakira在Coachella的主舞台演出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,上周宣布加盟美國RCA唱片,其藝人活動亦開始側重於歐美以至全球市場,她稱:「我很高興能夠加入RCA的大家庭,相信RCA是好團隊,會將我的個人職業生涯帶來更大的進步,我們期待著向世界展示已經準備好的一切。」

生活

Shakira的表演超過60分鐘,為樂迷帶來一場演出。

由Sony Music直接管理的RCA唱片,旗下藝人包括有Shakira、Doja Cat、Foo Fighters、SZA、Pink和HER等,由於上周Coachella音樂節正在舉行,Sony與RCA多位藝人均獲邀上台表演,因此Lisa亦特別飛到當地出席活動,與同公司的藝人聯誼。

拉丁裔女歌手Shakira昨日於Coachella舞台表演完畢後,上載多張演出相片到IG,當中包括她與Lisa的合照,而在Lisa的手上,拿著Shakira最新推出的《Las Mujeres Ya No Lloran》黑膠唱片,隨即引來雙方fans鼓動,紛紛留言希望她們能夠在音樂上合作。

生活

與合作的DJ握手。

生活

Shakira晒與BLACKPINK Lisa的同框照,雙方fans都希望她們能合作。

生活

於洛杉磯的度假村內,為Coachella舞台演出做準備。

生活

萬人空巷前往欣賞Shakira表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