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9 14:11:42

Stanley@MIRROR貼與利拿特合照  抵死問Edan:見唔見到佢笑得幾開心

分享:
Stanely@MIRROR追星成功,曬與利拿特合照。

Stanely@MIRROR追星成功,曬與利拿特合照。

MIRROR有不少熱愛打籃球的成員,日前NBA球星達米安利拿特(Damian Lillard)來港,「追星天花板」Edan(呂爵安)昨日率先在社交平台貼上與利拿特的合照,以及獲對方親筆簽名的球衣,分享成功追星的喜悅。今日則輪到同樣曾拍ViuTV籃球劇集《季前賽》的Stanley(邱士縉),今日中午他先在IG限時動態上載粉紅心心圖,繼而出po開心share與利拿特的合照,大表哥寫到:「今次到我追星成功」他更抵死地hastag 隊友 @edanlui 示威,得戚問道:「見唔見到佢笑得幾開心,露齒笑架!」而Edan亦留言回覆:「係開心嘅」

 

Ad Block
Stanley在IG Story上載粉紅心心照片,暗示有開心事發生。 Stanley分享成功集郵的喜悅,「追星天花板」Edan亦有回覆。

Edan與Stanley或現身?

利拿特今次獲香港初創球鞋平台KICKS CREW邀請來港,今午(9)將出席於香港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舉行的「KICKS CREW x Damian Lillard Hong Kong 2023」活動,據悉屆時Edan會以觀眾身分出現,如今Stanley曬合照,或許大表哥也會現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