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4-03-29 17:13:00

免費乘搭天星小輪宣傳「藝術3月 」 有旅客稱不知安排

分享:
免費乘搭天星小輪宣傳「藝術3月 」,有旅客稱不知安排。(電視截圖)

免費乘搭天星小輪宣傳「藝術3月 」,有旅客稱不知安排。(電視截圖)

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配合「藝術三月」活動,今日安排尖沙咀來往中環及灣仔的渡輪航線免費行駛,以方便市民和遊客參與。文體旅局早前在社交媒體貼文,建議市民及遊客可以乘坐渡輪,到尖沙咀參觀香港藝術館,以及到中環及灣仔參觀Art Central Art Basel等展覽。

早上乘坐渡輪的人流不多。(電視截圖) 台灣旅客:認為活動很好,但宣傳可能要多做一點。(電視截圖)

台灣旅客:宣傳可能要多做一點

在尖沙咀天星碼頭,乘客可以直接入閘,無毋付款來往尖沙咀、中環及灣仔,碼頭亦放置了不少「藝術3月」的宣傳品,但早上乘坐渡輪的人流不多。有台灣旅客受訪時表示,不知道有「藝術三月」活動,認為活動很好,但宣傳可能要多做一點。

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 《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》必比登推介名單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