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3-03-20 18:46:05

呈祥道巴士傾側|意外後上層車廂情況曝光 乘客守望相助白衫女獲激讚 (有片)

分享:
片段見到有消防進入樓上救人,有婆婆眼角疑似受傷。(網片截圖)

片段見到有消防進入樓上救人,有婆婆眼角疑似受傷。(網片截圖)

呈祥道今早(20日)有一輛290A線雙層九巴撞壆傾側,車上77名乘客當中,至少44人受傷送院,肇事巴士司機則涉嫌危險駕駛被捕。有網民將事發後巴士上層乘客的情況片段上載至社交平台,可見上層乘客守望相助,就算3人同坐兩個座位亦沒怨言,更有乘客為婆婆撥髮搧風,旁邊的乘客一臉關心,足見危難之中的人性光

上層乘客靜待救援

片段長約50秒,在九巴上層拍攝。片段開首只見到上層有不少乘客,巴士電視屏顯示下站是「葵涌道荔景邨」,消防員進入樓上救人,把前面乘客先行帶走:「慢慢嚟」,其他待援乘客就十分安靜,默默等候被帶離車廂

婆婆眼角疑似受傷,旁邊的女乘客手握紙巾,一臉關心。(網片截圖) 有乘客為婆婆撥髮搧風。(網片截圖) 婆婆眼角疑似受傷,旁邊的女乘客手握紙巾,一臉關心。(網片截圖) 婆婆眼角疑似受傷,旁邊的女乘客手握紙巾,一臉關心。(網片截圖)

女子紙巾替婆婆擦汗

其後片段見到部分人疑因車身傾側而3人同坐兩個座位,其中一名滿頭白髮的老婦眼角又紅又,懷疑受傷,面露痛苦情色,不時閉目坐在座椅,痛苦地說「我條頸好唔舒服」、「手痹」,旁邊一名女子手握紙巾,疑似曾替婆婆擦拭汗水旁人就為婆婆搧風。鏡頭外一把男聲安慰老婦:「唔緊要,等陣出到去同救護員講。」片段至此結束。

有網民看過片段後留言,部分人激讚片中的白衫女又靚又善良:「白衫女唔錯,素顏都咁省」、「白衫幾靚女喎!仲唔快D英雄救美,救左靚女先啦!」、「靚女都算, 仲要心地好難搵, 不忘檢查阿婆傷勢, 又靚又善

白衣女子最終被消防救出。(鍾式明攝) 白衣女子最終被消防救出。(鍾式明攝)

意外後上層車廂情況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