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5-14 16:06:32

天水圍酒店房作毒品儲存倉庫 警拘2青年檢值4000萬貨

分享:
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的毒品。

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毒品。(警方fb直播截圖)

警方在天水圍一間酒店房破獲毒品儲存倉庫,檢獲價值近4,000萬元毒品,拘捕2名男子,涉嫌販毒。

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總督察歐陽德表示,根據線報及調查,經埋伏後前日下午截查一名曾逗留房間的21歲男子,在他所手持的黑色環保袋内發現兩磚海洛英,再押男子進入房間内,在床上2個大型行李箱中檢獲60磚海洛英,以及26個以茶包作掩飾的冰毒,共重52公斤。警方估計被捕男子擔任帶貨員,負責與他人交收毒品,埋伏期間拘捕另一名22歲男子,相信負責租用房間。

被捕2男暫控販毒罪   下周一提堂

案中該名21歲姓陳的男子以及一名22歲姓李男子涉嫌販毒被捕,遭扣留調查,警方相信他們都有三合會背景,被捕疑犯在本月起租用房間,相信行動已瓦解這個活躍新界北的販毒集團,正調查毒品來源及分銷途徑,同時暫控被捕2男各一項販毒罪,案件將於下周一(16日)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。

警方強調,對所有毒品活動零容忍,會繼續進行打擊毒品行動,並提醒市民,販毒屬嚴重罪行,根據香港法例第一百三十四章《危險藥物條例》,一經定罪,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,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。

Ad Block
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總督察歐陽德交代案情。

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總督察歐陽德交代案情。(警方fb直播截圖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