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4-03-25 13:28:43

涉超市偷豆腐等食物 40歲女警否認控罪6月開審

分享:
天水圍小姊妹家中誤食大麻糖昏迷,25歲父虐兒藏毒罪成判囚8個月。圖為屯門裁判法院。(資料圖片)

天水圍小姊妹家中誤食大麻糖昏迷,25歲父虐兒藏毒罪成判囚8個月。圖為屯門裁判法院。(資料圖片)

一名已停職的40歲女警,涉在休班期間在屯門一間超市偷取粟米、通心粉及豆腐等共值約160元食物,被控一項盜竊罪,案件今(25 日)在屯門裁判法院再訊。被告否認控罪,案件排期於6月3日審訊,被告續准保釋候審。

准保釋候審   料審訊期一日

被告黎美芬,40歲,報稱公務員,被控一項盜竊罪。控罪指,被告於2023年7月26日,在屯門時代廣場北翼2樓惠康超級市場偷竊1包餅乾、1包通心粉、1盒豆腐、1支飲品、兩個奇偉果、1包豆、1包金菇、1包青椒及1包粟米,而上述物品為牛奶有限公司的財產。

在庭上,控方控露本案有3名控方證人,被告沒有任何招認,亦沒有警誡供詞。辯方不會爭議閉路電視片段的真確性,但將傳召兩名醫生專家證人,以講述被告案發時的精神狀況。署理主任裁判官黃士翔將案件排期於6月3日再審,預計審訊期一日,期間被告續准保釋候審

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時指,涉案警務人員已被停職,並重申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,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,絕不容忍和姑息,定必嚴正處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