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4-03-28 13:27:37

男警涉醉酒後刑毀打架 官拒再押後排期6月審

分享:
九龍城裁判法院。(資料圖片)

九龍城裁判法院。(資料圖片)

一名44歲休班男警,涉於去年1月在深水埗毀壞一間食肆的玻璃門,並與9人打架,被控「刑事損壞」和「醉酒及行為不檢」兩罪,聆訊幾度押後,案件今(28日)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。被告否認控罪,辯方欲申請將審期訂於今年6,惟遭裁判官高偉雄拒絕,稱辯方已有相當多時間準備,案件不容許再押後,惟因傳召控方證人等因素,裁判官最終將案件排期在611日開審,預料審訊需時2日,期間被告續准保釋候審。

被告續准保釋   現被停職

被告簡偉迪,44歲,報稱警察。控罪指,他於2023年127日,在深水埗福華街福昇大廈地下一間食肆外,於醉酒時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,以及在同日同地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該食肆的一趟玻璃門,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。

警方早前口頭回覆傳媒查詢指,涉案警員駐守紅磡分區,已被停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