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4-03-27 22:51:00

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發現易服漢 私家醫生認穿女生校服裙闖校候判

分享:
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。(GoogleMap截圖)

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。(GoogleMap截圖)

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去年11月一日午飯時間,女教師在一樓樓梯間發現一名「女學生」形跡可疑,截停及詢問其去向時,指發該名「女學生」實為一名36歲男子,報稱任職醫生的36歲男子廖許延涉穿著女校服裙闖入中學,今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一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,裁判官押後至下月24日判刑,待索取感化令及社會服務令報告,被告獲准以2萬元保釋。

案情指,被告案發時正走上該校二樓被女教師發現後,企圖以輕聲回應,之後拔足而逃,並由正門離開學校。女教師因被告聲音及身形起疑,並就事件通知校長,校方翻查閉路電視後,相信該「女學生」是由男性穿着學校女校服裙假扮進入學校,於是報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被告在案發前駕駛私家車到蘇屋邨停車場,下車時穿帶假髮、眼鏡、口罩及女校服,並以此裝扮由學校正門進入,同日晚上10時半,被告在住所停車場被捕,警方在其車上檢獲案發時的服飾,以及4套其他學校的校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