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4-04-17 17:30:38

DSE 2024|網傳葵涌中學要求考生參與升旗禮 學校否認並指會追究捏造事實

分享:
葵涌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。(網上圖片)

葵涌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。(網上圖片)

有社交媒體的專頁透露,在周一(15日)的「國家安全教育日」,有中學竟然要求提早回校應試的文憑試考生,在考試前到操場站立參與學校的升旗儀式,並威脅學生不站立就會不讓考生進入試場考試。

社交媒體專頁「教育刺針」日前透露,有考生投訴他們在周一提早回校,準備應考文憑試之前,被學校的訓導老師要求參與校內的升旗活動,並威脅學生,如不到操場站立將不准進入禮堂考試。而有關中學,被指是葵涌的順德聯誼會李兆基中學。

多個傳媒向中學查詢後,中學回應指他們在當日上午按既定程序舉行升旗及奏國歌。校方指沒有教師向考生指不參與活動會被「訓話」,或是不得進入考場。校方指當日考試如期順利開考,並稱會對「捏造事實人士」追究法律責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