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4-03-28 11:30:00

傅珮嘉作品展x野田珈琲 邊歎咖啡香 邊感受藝術的美

分享:
生活

畫作只能在美術館內展出?在咖啡室內又如何?歌手傅珮嘉的藝術企劃The Asylum,將搬到沙田圍方的「野田珈琲生豆專門店+焙煎」店舉行,讓咖啡迷及藝術愛好者,沉浸在咖啡與藝術中,感受畫家創作的思緒,以及品味手功咖啡的味道。

傅珮嘉將展覽定名為《層層沉潛》,每幅展出的畫作,都記下了她的每一層情緖,以自身體會創作不同類型的藝術作品,自我療癒同時,令大家了解日趨普遍的情緒病

生活

傅珮嘉將展覽帶入手工咖啡館,讓藝術愛好者視覺、嗅覺及味覺,都能體驗精緻製作的美。

與此同時,「野田珈琲生豆專門店」推出全新沉浸式「咖啡發辦Coffeekase2人席,把咖啡莊園微縮影場境化,在享受咖啡同時,讓各位沉浸在整個咖啡的櫻桃、花、樹、土中。店內咖啡師會引領客人說出喜歡的味道,在多達80款咖啡豆中選出3款咖啡,讓咖啡迷不加思索地沉浸於精品珈琲世界中。

咖啡發辦Coffeekase

「野田珈琲」推出的Coffeekase咖啡發辦,兩人席$328,每位包括3100ml精品手沖咖啡,及一客炙燒焦糖巴斯克流心蛋糕,只限手沖咖啡吧位客人下單。

生活 生活

雙重厭氧咖啡豆

而品嘗過味道獨特的咖啡後,如果喜愛更可買回家細嘗,當中哥倫比亞咖啡新星「天堂莊園」是精品,是咖啡界近期炙手可熱的焦點,主理人Diego Samuel Bermudez,使用雙重厭氧方法處理咖啡豆,創下Cup of Excellence,其中抺茶及青檸味咖啡豆,具爆炸性味道,受到各界青睞。

 

72小時冰滴咖啡

畫作是一筆一筆的勾畫,咖啡也可一滴一滴的滴濾,在急速的城市,包容下一點的慢。「野田珈琲」限量製作來自80多款不同精品冰滴咖啡,先利用日本製大型冰滴壼,以1012小時滴制,再加上23天發酵期製作,在欣賞畫作時,呷一口醇厚酒香的冰滴咖啡,讓身心沉浸片刻。

 

生活 生活 生活

立體與平面 視覺味覺新體驗

「野田珈琲」的甜品師,以牛角為主題創作,把做得鬆軟脹卜卜的牛角包壓扁,在口感如薄脆的牛角酥上,鋪上燒香焦糖、抺茶忌廉士多啤梨及焦糖燒香蕉朱古力,3款口味,立體與平面、酥脆有咬口、視覺與味覺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此外還有以80°C水慢煮1小時製作的抺茶Crème Brulee,打破傳統蒸焗布甸質感,濃郁的政小山圓抺茶及蛋香,軟柔順滑。

 

 

Ad Block
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

珮嘉The Asylum《層層沉潛》展覽詳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展覽日期:325日至4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地址:大圍車公廟路18號圍方L3325店「野田珈琲生豆專門店+焙煎 (圍圍方支店)

查詢:www.facebook.com/Nodacoffeehk

生活 生活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相關新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