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旅遊
2024-04-12 04:29:46
日報

收工即去! 2小時車程直達滑雪場 小編帶大家親遊廣州熱雪奇蹟

分享:
廣州熱雪奇蹟

「開心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」,隨著復活節長假期正式完結,旅遊季節亦迎來淡季。然而,旅遊淡季不但出行費用低,更能避開人潮!小編身為打工一族,今次就教大家在只請一天假,甚至完全不用請假的情況下,都可以體驗滑雪的刺激感!

小編所指的正正是廣州熱雪奇蹟(原名︰廣州融創雪世界),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北部的廣州融創文旅城內,為各位滑雪愛好者提供一個全年無休的室內滑雪體驗,令大家在雪季以外的季節都能夠享受滑雪的樂趣。

作為全球第二大室內滑雪場,設施當然相當豐富!滑雪場一共分為滑雪區及娛雪區兩大區域,滑雪區設有5條不同難度的滑雪道,包括︰適合零基礎的單板練習道、小熊道、雪兔道、麋鹿道以及老虎道等5條不同難度及斜度的滑雪道,適合不同程度的滑雪者使用。至於娛雪區則分為7個部分,提供各項親子活動,包括雪上飛碟、採險步道、冰上碰碰車、冰上自行車、飛躍冰川、花海雪圈和冰滑梯。

廣州熱雪奇蹟

今次小編選擇在復活節假期前一天出發,一下班便立即衝到西九龍高鐵站,乘坐高鐵前往廣州南站,車程只需約1小時。隨後,再於廣州南站轉乘的士到廣州熱雪奇蹟,車程同樣約1小時。

滑雪場分為滑雪區及娛雪區,兩者都需要獨立購票入場。值得留意的是,門票以時數及滑雪道的難度劃分多種門票選擇︰中/高級道不限時滑雪門票、2小時娛雪門票、初/中級道3小時滑雪門票等,以配合大家不同行程。

高鐵

由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前往廣州的高鐵班次亦相當頻密,任君選擇!不過,小編強烈建議大家在出發前14天購買車票,以免售罄。(網絡圖片)

廣州熱雪奇蹟

今次小編預先在網上平台訂購門票,到場後再直接換成滑雪卡或娛雪卡。入場後,再憑卡換領各種滑雪裝備及儲物櫃鑰匙。因此,大家記得一定要保管妥當!

值得留意的是,以上各款門票都已包括滑雪服、滑雪鞋、頭盔、滑雪板等基本滑雪裝備,各位滑雪初哥毋須擔心沒有自家裝備滑雪。不過要注意各門票的滑雪時間,逾時將會被收取人民幣$90(約港幣$98)的超時費用。

小貼士︰
1. 入場時間和離場時間是用入閘機計算,連同換衣服及領取雪具的時間,大家一定要預早半小時離場,否則被罰超時就不好了。
2. 記得自備滑雪手套。如第一次滑雪沒有手套,現場有雪具店可供購買。 
3. 一定要預先買票,閒日還有機會現場能買到門票,但星期五、六、日,或長假期的門票有可能一早已經賣完,所以建議大家早最少一星期前在網上預先購票。

廣州熱雪奇蹟

由於雪場內氣溫將近-6度,大家記得做好保暖措施。小編建議大家可以身穿一件運動速乾衣、一件內搭再加上滑雪服即可。換好雪服及裝備後,就可以入樂園滑雪了!雪場內每隔30分鐘就會噴一次雪,所以雪況都較蓬鬆及軟綿綿,為大家提供了一個自然的安全緩衝區,以減輕摔倒的衝擊。

 

廣州熱雪奇蹟
地址︰廣州市花都區花城街道鳳凰北路63號廣州融創茂 F1
開放時間:淡季 10:00 - 18:00、
平/旺季 10:00 - 22:00(以現場公示為準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