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6-28 21:16:25

男友買樓結婚 已婚兄妹攜家帶眷爽入住

分享:

男友置業,其兄妹老實不客氣地帶著家遷入共住。

雖說手足情深血濃於水,但也不代表可以隨便佔便宜。網民「靠北租屋2.0」po文抱怨,男友買了一個約710平方呎、3房2廳的單位,作為兩人的新婚安樂窩,不料被男友的哥哥妹妹得知各自帶著家人入住他們的新房

白吃白住沒給錢

該網民表示,男友的兄妹都各自有家室,及外面租屋住,但一聽到男友置業,就老實不客氣地帶著另一半遷入男友的家。她苦嘆,現在單位連她跟男友,一共住了7個人,三個家庭!她表示,男友工資不算高,每月要支付2萬元的供款,但他的哥哥與妹妹卻一點錢也不出,將家當塞滿整間屋,又不幫忙執拾,就連日常用品也由男友購買,叫網民替男友不值,氣上心頭:「我跟男友討論,希望可以收家人房租,這樣很過分嗎?」

 

不識相的兄妹,攜家帶眷入住男友家。

不少網民都替她打抱不平:「佢地俾錢啦,依家唔叫,以後更難開口」、「一早要收錢,至少分擔下水電費」、「用者自付,一起分擔供款,合情合理」。有網友認為,男友本身也有責任:「婚前搞唔掂屋企人,婚後更搞,只會損耗感情」、「將鎖交出去的人問題最大」、「你男友都唔出聲,你講乜都無用」

Ad Block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相關新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