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生活
2022-06-24 16:45:00

The Hari酒店品牌電車 車上搵到金票即送酒店住宿

分享:
The Hari酒店品牌電車 車上搵到金票即送酒店住宿

The Hari酒店品牌電車 車上搵到金票即送酒店住宿

灣仔酒店The Hari Hong Kong推出酒店品牌電車,將整架電車披上酒店標誌性的海軍藍色,車身印有酒店的吉祥物及以寶麗來相片風格展示的酒店經典,摩登優雅地在帶大家在香港島環遊。

The Hari Hong Kong推出酒店品牌電車。 灣仔The Hari 酒店

金票尋寶遊戲及電車自拍活動

登上The Hari Hong Kong品牌電車的乘客,可參與刺激的金票尋寶遊戲,金票將隨機藏於電車上的不同角落,幸運尋找到金票的乘客將可兌換酒店住宿。除了尋寶活動外,由即日起至731日,大眾可參與The Hari Hong Kong的電車自拍活動,每天首位到訪酒店者並展示與酒店品牌電車自拍的InstagramFacebook帖子,將可獲得酒店的$1,000現金券。其餘的每位電車自拍參與者也可憑藉上載到社交平台的自拍帖子,到酒店換取兩杯免費飲品,與朋友一起享用。

金票尋寶遊戲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