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財經
2024-04-18 18:22:00

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 擁逾2.5萬名簽約技師|IPO新股

分享:
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 擁逾2.5萬名簽約技師︳IPO新股

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 擁逾2.5萬名簽約技師︳IPO新股

再有內地企業據報計劃來港上市。內媒《鹽新聞》報道,內地上門按摩龍頭企業「東郊到家」擬來港上市。據報道指,「東郊到家」目前擁逾2.5萬名簽約技師。

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。(微博圖片) 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。(微博圖片) 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。(微博圖片) 內地上門按摩龍頭「東郊到家」據報擬赴港上市。(微博圖片)

內媒《鹽新聞》「東郊到家」未來計劃在香港上市

內媒《鹽新聞》報道,「東郊到家」創辦人湯帆日前於重慶首屆「O2O行業發展大會」上表示,截至2023年底,該企業完成部分IPO的規劃實施及合規準備工作,並稱「東郊到家」委託的上市中介機構,是第一梯隊的品牌與團隊,為IPO準備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《鹽新聞》又報道,已與湯帆透過電話聯繫,他表示,IPO的確正在推進中,未來計劃在香港上市。

「東郊到家」擁2.5萬名以上簽約技師

報道指,該平台已經形成了相當的規模,包括在22個人口過千萬的內地城市開通運營中心,並擁有1,000萬以上的註冊用戶,以及2.5萬名以上簽約技師。公司官網更指2022年3月正式簽約世界乒乓球冠軍張瑩瑩為平台代言人。

據投融資平台「鯨準」App顯示,東郊到家預計2024年收入為38億元、2025年為65億元。湯帆亦曾經表示,東郊到家在成立以來的一年零七個月時間裡實現了收支平衡。

Ad Block

「東郊到家」出現「涉黃」問題

不過,此前「東郊到家」出現「涉黃」問題,據報全國各地不少住宅區長期出現一些上門按摩的宣傳廣告,圖片上有身穿按摩技師制服的美女,並宣稱主打24小時上門服務,而技師上門的核心不是按摩,而是「加鐘服務」,甚至可直接提供色情服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