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財經
2024-04-17 15:08:00

渣打IG廣告疑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銀行稱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

分享:
渣打IG廣告疑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,銀行稱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。(網上截圖)

渣打IG廣告疑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,銀行稱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。(網上截圖)

有本港銀行的網上平台廣告疑錯誤盜用日本女星照片。近日有網民發現,渣打香港的官方Instagram平台廣告,疑錯誤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的照片。銀行方面回應傳媒指,是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。

渣打IG廣告疑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,銀行稱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。(網上截圖)  廣告中的相片,與川口春奈於2023年時,為日本雜誌《Tokyo Calendar》6月號拍攝的相片非常相似。(Tokyo Calendar) 廣告中的相片,與川口春奈於2023年時,為日本雜誌《Tokyo Calendar》6月號拍攝的相片非常相似。(Tokyo Calendar) 渣打IG廣告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,銀行稱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,現時有關廣告已下架。(渣打香港IG)

渣打IG廣告疑盜用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

渣打香港日前在官方Instagram平台上,發布一則廣告帖文,內容為傳該行的Mastercard扣帳卡,宣傳圖上可見一名女生正享用美食。其後有網民發現,照片中的女生為日本知名女星「川口春奈」,廣告及圖片均沒有註明川口春奈的名字。現時有關廣告目前已下架。

翻查資料,廣告中的相片,與川口春奈於2023年時,為日本雜誌《Tokyo Calendar》6月號拍攝的相片非常相似。

渣打香港:廣告公司「錯誤發布模擬圖片」

有傳媒就此事向渣打香港查詢,渣打回覆《明報》表示,該行聘用的廣告公司錯誤發布模擬圖片,現已即時責成廣告公司作出修正,並嚴正檢視相關查核流程,確保同類事件不再發生。該行又指,感謝網民提醒及就是次個別事件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。

川口春奈照片:

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相片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