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財經
2023-01-31 15:01:51

衍生產品|花旗拓展牛熊證市場

分享:
衍生產品|花旗拓展牛熊證市場

花旗正式推出於港交所上市的CitiFirst牛熊證產品,首批牛熊證已於去年12月上市。(資料圖片)

花旗集團宣布,正式推出於港交所(388)上市的CitiFirst牛熊證產品。首批牛熊證已於去年12月上市。截至今日,已推出包括恒生指數、騰訊控股(700)、美團(3690)及阿里巴巴(9988)7個相關資產牛熊證,並計劃今年發行涵蓋更多相關資產的認股證及牛熊證產品。

已發行超過2000隻認股證

花旗繼2020年於香港推出CitiFirst認股證後,是次加入牛熊證系列以擴大其香港市場產品範圍。截至今日止,已發行超過2,000隻認股證,涵蓋超過50個相關資產,為香港第七大認股證發行商。

花旗環球金融亞洲上市結構性產品董事Guillaume Besson表示,將繼續為投資者提供涵蓋更多相關資產,更具競爭力的認股證/牛熊證,並致力為投資者提供更穩定及合理的報價。

牛熊證是一種具有槓桿效應的上市結構性產品,投資金額一般較買賣正股低,投資者付出較少資金,已可部署相關資產升跌,而且交易流程與買賣股票一樣簡單快捷。牛熊證可滿足希望藉著槓桿提升潛在投資回報,而又願意承擔較多潛在風險的投資者之需求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