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財經
2024-03-28 18:30:00

長和系再有人事變動 葉德銓由長實副董事總經理調任副主席

分享:
長和系再有人事變動 葉德銓由長實副董事總經理調任副主席

長和系再有人事變動 葉德銓由長實副董事總經理調任副主席

長和系再有人事變動,周四(28日)宣布,自2024年4月1日起,該企執行董事葉德銓由現任公司「副董事總經理」調任為「副主席」。該調任生效後,葉德銓將繼續為公司作出貢獻,其部份日常職責則如常由公司財務委員會承擔。集團指,團隊將秉承公司優良傳統,維持財務、會計及相關事務管理工作之一貫運作。

 

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 周凱旋金句,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(am730製圖)

葉德銓仍為其他長和系上市公司高層

葉德銓仍是長和副董事總經理、長江基建集團副主席、長江生命科技高級副總裁及投資總監。

至於長實財務委員會成員,則包括會計部總經理文嘉強、企業業務發展部總經理馬勵志及特别項目總監趙汝成。文嘉強現年66歲,加入長江集團36年;馬勵志現年56歲,加入長江集團28年;趙汝成現年47歲,加入長江集團7年。

三人除在長實集團工作,也各自於長和系內上市公司兼任高層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