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15 11:50:59

意甲|羅馬尼迪卡對烏甸尼斯倒地令比賽腰斬 急救後恢復清醒送院

分享:
羅馬的尼迪卡在比賽期間不適,由擔架抬離場。(路透社)

羅馬的尼迪卡在比賽期間不適,由擔架抬離場。(路透社)

意甲的羅馬在周日(14日)對烏甸尼斯的聯賽在下半場被腰斬,原因是羅馬的科特迪瓦守將尼迪卡(Evan Ndicka)在比賽期間不適倒地,他之後要用擔架抬離場,但送院前已恢復清醒。而賽事之後會另覓時間進行餘下比賽。

在羅馬作客烏甸尼斯的比賽,上半場烏甸尼斯一度領先,羅馬及後由盧卡古(Romelu Lukaku)追平。不過到比賽的71分鐘,尼迪卡就坐在地上表示胸口感到不適,比賽隨即被叫停,在場的軍醫入場後召喚救援人員入場,並以擔架將他搬離球場,球證之後中止比賽。羅馬雖然在之後於社交媒體表示尼迪卡已清醒,並在接受檢查。

24歲的尼迪卡是科特迪瓦國腳,協助國家隊贏得去年非國盃的冠軍。在今季初免費由德甲的法蘭克福加盟,暫時為羅馬上陣19次。而傳媒就報道,今場的比賽將會在稍後的時間再進行餘下的約19分鐘賽事。

羅馬的尼迪卡在比賽期間不適。(路透社) 羅馬主帥的迪羅斯與職員離開球場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