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7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德甲國家打吡 拜仁專恰多蒙特

分享:
拜仁慕尼黑

國際賽期結束之後,各地聯賽回歸,其中德甲更會在周六深夜上演國家打吡,由拜仁慕尼黑迎戰多蒙特。拜仁雖然爭標形勢全面下風,但不會投降;賽前該隊收到好消息,以射手哈利卡尼(Harry Kane)為首的4名主力傷兵都已復操,今場可望擺強陣出戰;以雙方近年交手,拜仁一面倒優勢,今場主勝值得支持。(3月31日01:30開賽)

力爭德甲12連霸的拜仁,目前在聯賽榜被「一哥」利華古遜拋離10分,在只餘下最後8輪賽事下,爭冠機會不樂觀。不過,身為德甲第一豪門,爭霸戰一日未結束都不會放棄,尤其今場迎戰宿敵「蜜蜂兵團」,鬥志自然更有保證。

拜仁近況回穩,連同上仗德甲5比2大炒達斯泰特,近4場聯賽3勝1和,合共攻入17球之多,平均每場最少有4個入球,火力全開。賽前該隊再收好消息,上仗聯賽撞傷足踝、缺席英格蘭國際賽的哈利卡尼,本周初已經在球會重新展開操練,其餘包括拉菲爾古里路(Raphael Guerreiro)、京士利高文(Kingsley Coman)與馬沙奧爾(Noussair Mazraoul)亦已復操,今場可望強陣出戰。

拜仁慕尼黑

拜仁為多蒙特剋星

多蒙特目前聯賽榜排第4,主力查頓辛祖(Jadon Sancho)與馬高列奧斯(Marco Reus)等,近期狀態稍見回升。不過,「蜜蜂兵團」整體實力始終與拜仁有距離,尤其近11次交手更只錄得1和10負;今場造訪安聯球場,恐怕無力招架。

Ad Block

另外,「一哥」利華古遜同晚主場對賀芬咸,主隊在聯賽7連勝勁爆;面對聯賽連敗的中游分子賀芬咸,主隊有望輕鬆取勝。(3月30日22:30開賽)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