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17 04:30:2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歐聯強陣生死鬥 曼城迎皇馬「大」有睇頭

分享:
歐聯 歐聯 歐聯 歐聯

被喻為今屆歐聯決賽前哨戰的8強對決,曼城主場鬥皇家馬德里,今晚將會上演次回合。雙方首回合打和3比3,並同時在上周末聯賽大幅度留力,只為今場決一勝負;各自擁有超強進攻火力,今場相信又會對攻,再演入球騷。 (球賽編號FB4753,4月18日03:00開賽)

首回合雙方互有領先,同樣在落後下皆未有退縮繼續狂攻,賽和3比3戰果合理。曼城之後回到英超,主場以5比1大炒盧頓兼重返榜首,領隊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讓傷愈的門將艾達臣摩拉斯(Ederson)與病愈的中場重心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復出擔正,以提升狀態;同時收起了公開要求休息的中場主力洛迪卡斯簡迪(Rodri),而中場菲爾科頓(Phil Foden)、貝拿度施華(Bernardo Silva)及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都在後備席坐足全場,保留體力。

曼城守衛傷愈 調動更靈活

此外,後防主力史東斯(John Stones)並未有在對戰盧頓的名單中出現,哥帥強調這位英格蘭中堅只是感到身體不適,但預計今戰必可復出。至於兩名剛傷愈的後衛尼敦阿基(Nathan Ake)與基爾獲加(Kyle Walker),上仗都出現在後備名單,衛冕歐聯的藍月強陣出擊,又得主場之利,必主攻撲對手。

在西甲一馬當先的「銀河艦隊」皇馬,主帥安察洛堤(Carlo Ancelotti)亦在上仗聯賽大輪換,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icius Junior)與中場卡馬雲加(Eduardo Camavinga)只以後備身分登場;卻奧斯(Toni Kroos)與洛迪高高斯(Rodrygo)長坐後備席,巴謙戴亞斯(Brahim Diaz)及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在下半場中段被提早收起,最終小勝馬略卡1比0。可以預見,一眾主力今場都會復任正選,誓報上屆4強次回合交手吞4蛋而回的敗辱。

Ad Block

曼城入球多 失球亦不少

值得留意,曼城各項賽事近4場3勝1和,每場「總入球」最少5球,火力強大之餘,後防亦有不少漏洞;皇馬近5場有3場「總入球」最少4球,平均每場攻入接近3球,如今「英西一哥」對決,勝負難料,但勢演入球大戰。 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