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27 04:29:5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英超回歸大戰連場 紐卡素韋斯咸鬥攻格

分享:
紐卡素

英超回歸大戰連場,周六晚打頭陣是紐卡素迎戰韋斯咸。傷兵滿營的紐卡素,失球數字嚴重高企,幸好鋒力不俗;遇上上仗英超慘吃幾次詐糊,應贏變和的韋斯咸,今場入球不會少!(球賽編號FB3538,3月30日20:30開賽)
 

紐卡素
紐卡素

整季飽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的紐卡素,近期又有後防大將保治文(Sven Botman)因傷提早收咧;一對右閘捷比亞(Kieran Trippier)和利夫拿文度(Tino Livramento)亦有傷在身,上陣成疑。只見上仗英足盃作客兩球不敵曼城時,「黑白兵團」改打3中堅,更以翼鋒積及梅菲(Jacob Murphy)串演右翼衛,但效果一般;隊內唯一正宗右閘艾美卡夫(Emil Krafth),近年備受嚴重膝傷困擾,長期缺態。

紐卡素防守成弱項

計近5輪主場聯賽,紐卡素雖曾在本月初3球大炒狼隊,但其餘4仗不勝勁失12球,防線千瘡百孔,淪為英超中游;且看剛晉身英格蘭大國腳的安東尼哥頓(Anthony Gordon),以及可靠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(Alexander Isak),能否領軍以攻代守,主場制勝。

韋斯咸
韋斯咸

排名稍高的「鎚仔幫」韋斯咸,近期在英超連和,鬥般尼落後兩球下追和是好彩;但上仗連番食詐糊下被阿士東維拉逼和,有點不幸。今場最麻煩是防守中場艾臣奧馬艾華利斯(Edson Álvarez),累積10面黃牌自動停賽2場;幸好有輕傷在身的中鋒米查利安東尼奧(Michail Antonio)與好波之人古達斯(Mohammed Kudus),國際賽期雙雙免役,連同回勇快馬查洛保雲(Jarrod Bowen),鎚仔幫進攻火力不用懷疑,今場料是鬥攻格。

曼聯近況回勇 劍指前四

周六尾場,賓福特鬥曼聯。賓福特上輪開波不久即有左閘利古朗(Sergio Reguilón)領紅牌,最終僅憑中堅基斯杜化艾查(Kristoffer Ajer)破蛋,1比2敗走般尼;近6輪英超只得1分,護級響警號。曼聯上仗英超主場2比0擊敗愛華頓,之後英足盃加時尾段絕殺利物浦,士氣進一步提升;紅魔計近4場英超作客3勝1負,只曾不敵曼城,遇上防線崩壞的賓福特,今場必捧客勝!(球賽編號FB3539,3月31日04:00開賽)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英超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