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11 14:19:08

美斯交助攻國際邁亞密仍負蒙特雷 中北美冠軍盃八強止步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國際邁亞密雖然有美斯罰球助攻,仍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出局。(美聯社)

國際邁亞密雖然有美斯罰球助攻,仍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出局。(美聯社)

阿根廷球王美斯(Lionel Messi)在國際邁亞密復任正選,不過球隊在北美洲冠軍盃的八強次回合,仍以1:3不敵墨西哥勁旅的蒙特雷,兩回合輸2:5出局。而隊友的佐迪艾巴(Jordi Alba)更因為激烈抗議被逐。

首回合在邁亞密主場比賽,美斯因傷缺陣下,球隊以1:2落敗。今次作客去到墨西哥,邁亞密上半場31分鐘被班頓華斯基斯(Brandon Vazquez)攻破大門,而這位球員上季效力美職的FC辛辛那堤時,就曾在美職聯賽盃的四強被美斯擊敗。不過蒙特雷半場守住1球的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曾是阿根廷青年軍的貝達拉美(German Berterame)在58分鐘為蒙特雷增添比數,加上捷西斯加拿度(Jesus Gallardo)在64分鐘錦上添花,令主場的蒙特雷領先至3:0。到75分鐘,佐迪艾巴先與對手在一次碰撞後衝突而領黃牌,3分鐘後他再因為向球證激烈抗議領今場第2張黃牌被逐。少打一人的邁亞密,在85分鐘由美斯開出的罰球,迪亞高高美斯(Diego Gomez)接應頂入。不過蒙特雷仍以3:1在次回合取勝,兩回合就以總比數5:2將邁亞密淘汰。

迪亞高高美斯接應美斯罰球,為國際邁亞密追回一球。(美聯社) 國際邁亞密在北美冠軍賽八強不敵蒙特雷出局。(美聯社) 國際邁亞密在北美冠軍賽八強不敵蒙特雷出局。(美聯社) 國際邁亞密在北美冠軍賽八強不敵蒙特雷出局。(美聯社) 國際邁亞密在北美冠軍賽八強不敵蒙特雷出局。(美聯社) 國際邁亞密在北美冠軍賽八強不敵蒙特雷出局。(美聯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