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3-28 13:22:02

美職聯|美斯稱已達成所有目標談退休 基奧特傳歐國盃後加盟洛杉磯

分享:
美斯在訪問表示自己已達成所有的目標。(路透社)

美斯在訪問表示自己已達成所有的目標。(路透社)

阿根廷球王的美斯(Lionel Messi)在近期的訪問中,談及對退休的想法。他指自己在體育層面上已贏盡可以獲得的獎項,目前只在享受每一日。不過美職聯球迷就仍為美斯着迷,亦令美職再添新球星,有傳FC洛杉磯將會在今夏簽入法國前鋒的基奧特(Olivier Giroud)。

美斯近日接受一個網上電台的訪問,他表示:「在體育層面,我已經幸運地滿足我所有的夢想,事實上我不能再渴求更多。感謝主,祂在職業及個人層面都給予我很多,還有家人及朋友。」在訪問上他亦談及自己退休的想法:「當我感覺自己不再可以表演,即是我不再享受或幫助隊友時。我就會踏出這一步,這不在於年紀。」

基奧特或在歐國盃後加盟美職聯。(路透社)

基奧特或在歐國盃後加盟美職聯。(路透社)

然而有關何時退役,他回應指:「我還沒有這想法。現在來說,我嘗試在享受着每一日以及每一刻,沒有想過未來。我還沒有很清晰的想法,我只希望盡可能保持長久,這是我享受的。當時間到來,我肯定自己已經找到滿足自己及吸引我的路徑,並會有新的角色。」

下月鬥新英倫革命賣出逾6萬門票

不過美斯對美國球迷仍然非常具吸引力。在國際邁亞密下月作客對新英倫革命的比賽,預料將打破該會的入場紀錄。原因是新英倫革命周三(27日)公布,他們已售出6萬張門票,餘下少於5,000張門票,預計可以打破該會在2002年對洛杉磯銀河創下的61,316名球迷入場的紀錄。

Ad Block

另外,美國體育媒體報道將會再多一位歐洲球星登陸美國。ESPN及體育網站「The Athletic」都報道,法國國腳的基奧特會在歐洲國家盃後加盟美職聯球會FC洛杉磯。37歲的基奧特在今夏與AC米蘭合約將到期,而他仍有機會入選今夏法國隊的歐國盃陣容,美職聯的轉會窗也要到7月中歐國盃後才開啟。報道指基奧特會與洛杉磯簽約至2025年賽季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