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05 11:29:09

英超|曼聯作客車路士補時連失兩球反輸 利物浦輕取錫菲聯重登榜首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干拿加歷查為車路士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

干拿加歷查為車路士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

車路士與曼聯在周中的英超,合演一場精彩的比賽。車路士最終在補時階段連入兩球,以4:3反勝。至於爭取聯賽冠軍的利物浦,就在主場以3:1輕取榜尾錫菲聯,以2分反壓阿仙奴再登榜首。

兩支今季同樣表現一般的前列球隊,車路士在主場4分鐘已打開紀錄,干拿加歷查(Conor Gallagher)禁區內頂接應隊友地波傳中射入。而安東尼馬菲奧斯(Antony)禁區內踢跌古古列拿(Marc Cucurella),令藍戰士在19分鐘獲得12碼。高爾彭馬(Cole Palmer)射入,為主隊拉開至2:0。不過阿歷真度加拿祖(Alejandro Garnacho)在34分鐘前場截斷車路士的傳球,單刀為曼聯先追回一球。而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5分鐘後接應傳中的頭槌,令紅魔半場追平2:2。

高爾彭馬的12碼,一度令車路士領先兩球。(路透社) 加拿祖上半場為曼聯追回一球。(路透社) 加拿祖下半場為曼聯一度反先。(路透社) 高爾彭馬為車路士補時12碼追平。(路透社) 普捷天奴與助教在絕殺後擁抱慶祝。(路透社) 車路士以4:3擊敗曼聯。(路透社) 車路士以4:3擊敗曼聯。(路透社) 車路士以4:3擊敗曼聯。(路透社) 車路士以4:3擊敗曼聯。(路透社)

換邊之後曼聯取得反先,加拿祖接應安東尼右路的傳中,快門將一步頂入,在67分鐘曼聯領先3:2。車路士的反撲,要到補時才見到機會,達洛治(Diogo Dalot)禁區內推跌馬度基(Noni Madueke),藍戰士在補時10分鐘獲得12碼,高爾彭馬再度射入追平。不過主隊最後不止取回1分,車路士之後再有一次角球機會,高爾彭馬前柱接應,在無人看管下起腳,省中門前意圖阻擋的曼聯球員入網,車路士在補時11分鐘反勝4:3完場。

車路士贏波後升上聯賽第10位,落後第7的韋斯咸只有2分,而曼聯亦以48分繼續排第6,與車路士相差亦只有5分,令曼聯的歐霸席位並不穩陣。

曼聯主帥滕哈格(Erik ten Hag)認為曼聯值得全取三分︰「我們值得取勝,但不能這樣白白錯失三分。開局多次傳失及防守出錯令我們落後兩球,後來球隊統治了球賽,踢得好(we dominated the game and were brilliant)。」

利物浦「雙紅會」前登頂

至於聯賽冠軍的爭奪,利物浦就重新領前。紅軍主場面對榜尾的錫菲聯,上半場先由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把握對手門將解圍省中他入網,半場紅軍1球領先。雖然錫菲聯在下半場一次頭槌攻門被干拿巴特利(Conor Bradley)改變方向入網,一度追平1:1。只是阿歷斯麥亞里士打(Alexis Mac Allister)禁區頂的冷箭射入,加上加普(Cody Gakpo)的頭槌,為紅軍以3:1取勝。

利物浦全取3分之後,再次反超阿仙奴升上榜首,與兵工廠維持2分的距離,而曼城就落後3分排第3。紅軍在下周日(7日)與曼聯將上演「雙紅會」。

紐尼斯為利物浦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 錫菲聯下半場一度追平1:1。(路透社) 利物浦3:1擊敗錫菲聯升上榜首。(路透社) 利物浦3:1擊敗錫菲聯。(路透社) 利物浦3:1擊敗錫菲聯。(路透社) 利物浦3:1擊敗錫菲聯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