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27 17:26:32

英超︱比爾沙飛倫敦傳與愛華頓接洽 高路托尼領軍9場未贏被炒

分享:
前列斯聯主帥比爾沙到達倫敦,傳與愛華頓高層會面。(資料圖片)

前列斯聯主帥比爾沙到達倫敦,傳與愛華頓高層會面。(資料圖片)

英超球會的愛華頓早前解僱領隊的林柏特(Frank Lampard),並據報準備找來前列斯聯主帥的比爾沙(Marcelo Bielsa)接任。英國傳媒在倫敦拍到比爾沙抵達的相片,估計這位67歲的阿根廷教頭將與愛華頓班主莫舒利(Farhad Moshiri)會面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在倫敦的機場拍到比爾沙抵達的相片,並有傳他會與莫舒利在倫敦會面。不過報道又指,比爾沙其實已向愛華頓表示無意成為繼任人選,而愛華頓方面亦已預備了比爾沙拒絕後的另一方案,故另一位前英超主帥,般尼的前領隊戴治(Sean Dyche)將成為愛華頓的「Plan B」人選。有傳比爾沙是對於愛華頓的陣容能否打出他要求的高壓打法存疑。

Ad Block
高路托尼去年11月接手,領軍9場就被炒。(韋根圖片)

高路托尼去年11月接手,領軍9場就被炒。(韋根圖片)

傳比爾沙拒絕

愛華頓上周末的聯賽不敵韋斯咸後,解僱主帥的林柏特,而球隊目前已跌落聯賽的第19位,而他們在周末(28日)將會對榜首的阿仙奴。

另外,英冠球會的韋根宣布解僱球隊的主帥高路托尼。托尼在去年11月成為韋根的主帥,不過在這個前阿仙奴及曼城名將領導下,至今的9場比賽都未得1勝,因此韋根決定與托尼解約。球隊在過去7場的英冠只得2分,並在英冠排榜尾,與護級區有4分差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