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31 11:47:02

英超︱車路士傳以破英格蘭轉會費紀錄 簽入阿根廷安素費南迪斯

分享:
車路士欲以破英格蘭紀錄轉會費收購安素費南迪斯。(路透社)

車路士欲以破英格蘭紀錄轉會費收購安素費南迪斯。(路透社)

冬季轉會窗將在今晚(31日)關閉,與以往不同,今年轉會窗因為有世界盃的因素,令到市場關注不少世界盃有表現的球員去向,其中阿根廷的新秀安素費南迪斯(Enzo Fernandez),獲車路士開出破紀錄的轉會費,希望在最後一日成功羅致旗下。

英國傳媒報道,目前在英超排第10的車路士將會繼續增兵,以1.2億歐元(約10.2億港元)的破英格蘭轉會費紀錄的價錢,從葡萄牙的賓菲加,簽入安素費南迪斯。安素在去年才從阿根廷的河床加盟賓菲加,目前未確定葡萄牙方面願意接受車路士的報價,球會的領隊羅渣舒密特(Roger Schmidt)曾批評車路士「滋擾」,以及表示會結束有關交易。

過去英格蘭最高的轉會費,是2021年曼城從阿士東維拉收購年輕中場的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,轉會費為1億英鎊。

拜仁將借用簡斯路

另外,曼城的守將祖奧簡斯路(Joao Cancelo)傳將外借至德甲的丈拜仁慕尼黑。傳媒報道指,拜仁將會以先借後買的方式,在轉會窗前完成交易。在完成半年的借用後,拜仁可以7,000萬歐元(約5.94億港元)的轉會費買斷。

列斯聯就從意甲的祖雲達斯,借用了美國國腳的韋斯頓麥堅尼(Weston McKennie)至今季季尾。在完成今季後,列斯有優先權以3,000萬英鎊簽下這位年輕中場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