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09 11:46:23

轉會消息︱利物浦落實麥亞里士打加盟 韋斯咸老闆證賴斯離隊

分享:
麥亞里士打落實加盟利物浦。(利物浦官方圖片)

麥亞里士打落實加盟利物浦。(利物浦官方圖片)

英超的利物浦在周四(8日)落實,簽入阿根廷國腳的阿歷斯麥亞里士打(Alexis Mac Allister),該位世界盃的冠軍中場,與紅軍簽約5年。而剛贏得歐協聯冠軍的韋斯咸,球會老闆蘇利雲(David Sullivan)證實,球會的主力迪格蘭賴斯(Declan Rice)「99%」會離隊。

紅軍簽入麥亞里士打的消息,在聯賽煞科前後已一直在傳,而利物浦也在周四完成這宗來季的主要轉會。麥亞里士打在球會的聲明表示:「這是夢想成真,而我已經急不及待上陣。我想從季前的第一日就參與,因為一切得到落實是非常好。我期待與我的隊友見面。」他又指:「這對我而言是很夢幻的一年,世界盃,以及為白禮頓的成績,不過現在我要為利物浦着想,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和更好的人。」紅軍據報以3,500萬英鎊(約3.4億港元)的轉會費從白禮頓加盟。

Ad Block
迪格蘭賴斯傳將離隊。(路透社)

迪格蘭賴斯傳將離隊。(路透社)

剛贏得歐協聯的韋斯咸,在返回倫敦後就已經舉行勝利巡遊。球會的主席蘇利雲在接受訪問時透露,隊長的迪格蘭賴斯,「99%」會在今夏離隊。他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指:「我們去年夏天有協議,如果他為我們付出所有,我們就要讓他離隊。這是一件公平而且合理的事。」

24歲的賴斯是韋斯咸的青訓產品,至今為鎚仔幫上陣245場入15球,而他亦從愛爾蘭轉為英格蘭效力,為國家隊上陣41場。賴斯與韋斯咸合約在明年才到期,不過為免失去轉會費,韋斯咸將在今夏放人。據報多支的英超球隊,包括同為倫敦的阿仙奴,以及曼聯都對賴斯感興趣,而拜仁慕尼黑也是另一個選擇。有指韋斯咸的索價達1億英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