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06 18:00:00

轉會消息︱些路迪主帥落實接手熱刺 麥亞里士打或加盟利物浦(更新)

分享:
普斯迪古路傳將接掌熱刺。(路透社)

普斯迪古路傳將接掌熱刺。(路透社)

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的熱刺,宣布委任蘇超些路迪的主帥普斯迪古路(Ange Postecoglou)接掌球隊,成為自普捷天奴(Mauricio Pochettino)在2019年離隊後的第4位正式領隊。

57歲的普斯迪古路,今季帶領球隊成為蘇格蘭的三冠王,也連續兩季帶領球隊成為蘇超冠軍,這位澳洲籍的主帥在加盟些路迪前,曾帶領日職的橫濱水手,故在接掌些路迪期間利用在亞洲的經驗,引入多位日本及南韓球員,當中包括今季蘇超神射手的日本前鋒古橋亨梧。熱刺公布,與普斯迪古路簽約4年,而他未知會否如在蘇格蘭期間,引入大量亞洲球員改善球隊。

Ad Block
麥亞里士打有傳將加盟利物浦。(路透社)

麥亞里士打有傳將加盟利物浦。(路透社)

皇馬擬購卡尼代賓斯馬

不過普斯迪古路加盟後首個挑戰,可能是要解決前鋒哈利卡尼(Harry Kane)的問題,有傳皇家馬德里及曼聯都有意簽入這位英格蘭射手,以代替離隊的賓施馬(Karim Benzema),而熱刺並不希望將卡尼賣到其他英超對手,但卡尼就有意加盟曼聯。據報如果卡尼離隊,古橋亨梧或會隨普斯迪古路來投。

另外,利物浦據報已接近完成阿根廷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(Alexis Mac Allister),據報這位白禮頓的中場會以不少於6,000萬英鎊(約5.8億港元)的轉會費轉投紅軍,並會與球會簽約5年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