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穎沒有被事件影響心情。
鄭嘉穎早前在澳門司警總部拍攝電影《九龍不敗》,事後被當地警方以沒有事前申請為由,帶返總部協助調查。嘉穎昨日再為該電影拍攝香港外景,與導演陳果和監製錢小蕙見傳媒,交代事情經過。
嘉穎表示,沒有被事件影響心情:「警察知我攰,仲開咗張沙發床俾我瞓咗1個鐘,又推薦咖喱雞飯。」至於女友陳凱琳可有受驚,他表示有事先通知對方:「因為首先係導演同工作人員被帶走,佢哋12個鐘我9個鐘,所以有時間通知佢唔使擔心」。錢小蕙則表示事情已經「圓滿結束」,當局並沒有檢控戲組任何人,之後還會回澳門拍一天外景,會重新申請。陳果表示當天是誤會,「之後會做好申請,但唔保證唔會再發生」。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