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首奪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獎。
林二汶獻唱《再聚》時多謝盧凱彤。
叱咤樂壇我最喜愛女歌手由林二汶奪得,她上台領獎時表示意外,自言從2001年坐在觀眾席至今,曾經以At17的組合名義獲最喜愛組合獎(2005年),但當時因超時關係沒機會上台唱歌,今次可以上台唱出今年唯一製作的歌曲《再聚》,並呼籲「再見,可擁抱時要擁抱」,自言會盡本份在2021年做一個更好的歌手。她在台上獻唱時,再次多謝昔日戰友盧凱彤。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