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blk3 madblk3
adblk3
adblk3
本地
出版:2021-Jan-30 09:38
更新:2021-Jan-30 09:38

新冠肺炎|聶德權指未來會繼續封區 將設18區疫苗接種中心

分享:
新冠肺炎|聶德權指未來會繼續封區 將設18區疫苗接種中心

新冠肺炎|聶德權指未來會繼續封區 將設18區疫苗接種中心

adblk4

政府過去一周3度「封區」,要求指定區域市民強制檢測新冠肺炎。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晨在電台節目稱,行動有助控制疫情,日後會有類似行動,形容上周6首次在佐敦封區是「新嘗試」,動員3,000名跨部門人員,包括紀律部隊、民政總署文職等同事。他認為後續兩次封區的規模較細,將行動在最短少時間內完成,冀減少擾民。

而同樣有分統籌接種新冠疫苗計劃的聶德權指,料首批復星BioNTech疫苗可於下月底供港後,立即啟動計劃。他表示,當局將於18區設立為期最少半年的接種疫苗中心,預料需於各部門徵召人員協助,處理登記、管理等工作。

adblk5

ADVERTISEMENT

【👇送小米智能家品新品👇】

ad

恭喜你!獲取1分 !

更多積分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