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來掌管綜藝的余詠珊調職為無綫助理總經理(業務發展),她表示過去幾年花了很多時間及精力在新媒體上,而忽略了綜藝節目如何發展得更好,如今志偉回巢,她相信對方可以把綜藝節目做得更前。她說︰「我好樂意見到佢(志偉)幫手而又認真做好佢,我可以退落嚟幫公司諗下有咩新可能性,對TVB會更完整。」
她坦言不覺得被削權,「權力無乜意義,有權力就有義務」又指自己近年工作量太大,令她有點吃不消,「依家有個最好嘅人返嚟,可以重新起步,對公司係好事。」
恭喜你!獲取1分 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