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blk3 madblk3
adblk3
adblk3
本地
出版:2019-Jul-26 11:00
更新:2019-Jul-26 11:00

促設獨立委員會 鍾國斌:林鄭冇心平亂應離開

分享:
鍾國斌(左)。(資料圖片)

鍾國斌(左)。(資料圖片)

adblk4

建制陣營的自由黨黨魁鍾國斌今日在《都市日報》發表題為《特區政府在哪兒?》文章,促請特首林鄭月娥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又表示如果她對於目前的香港亂局心情不勝負荷,就應該離開,否則永遠對不起香港。

鍾國斌表示,現時反修例示威已經遍地開花,大型商場如沙田新城市廣場也淪為「戰場」,對此港府責無旁貸,必須盡快站出來回應市民,以平息事件,但林鄭一直拒絕回應市民,錯失處理問題的最佳時機。

鍾國斌又說,現時香港已經全面政治化和撕裂,政府已到不能管治的地步,促請林鄭月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委任有公信力的人士審視近日事件,以舒緩社會紛爭,又稱看不到特首再有拒絕理由,若然林鄭對於目前的亂局心情不勝負荷,沒有精神去做,就應該離開,放手給真的為香港好的人去處理,否則會永遠對不起香港。

adblk5

ADVERTISEMENT

【👇送便攜式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淨化機👇】

ad

恭喜你!獲取1分 !

更多積分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