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12-31 04:30:00
日報

旅發局除夕大抽獎 祝好運

分享:

今日大除夕,旅發局今年取消維港除夕煙花倒數,並首次舉辦全港大抽獎,香港市民及入境旅客可於今晚6時至11時半登入大抽獎網頁參加,獎品逾2萬份,總值逾400萬元。
 

旅發局以十問十答提醒一D抽獎貼士,大家可以去抽獎網頁睇清楚參詳一下,提高中獎機會。首先提提大家,由於「壓軸大抽獎」同「即玩即贏抽獎遊戲」兩項遊戲的獎品並非先到先得,所以不需要在6時正急於登入,但11時半後就不能登記及參加遊戲了。至於兩項遊戲,可以只選擇參加其中一項,或者兩個都參加,先後次序亦可隨意,甚至在完成登記或遊戲後,先登出網站,稍後再次登入參加遊戲都可以。如果反應太熱烈,令網站太繁忙,就建議稍後再試,因為整個活動長達5小時半。

個人資料方面,本港居民只須提供香港身份證上的姓名,身份證號碼的英文字母及首4個數字,及本地流動電話號碼便可,在港旅客則須提供旅遊證件等資料。不過,由於今次活動只供除夕當晚留港人士參加,活動網站只限香港的IP位址進入。當晚ViuTV 99台「香港除夕倒數」特備節目會公布中頭獎機票幸運兒,其他抽獎結果就會於活動網站內公布。Ray在此祝大家新年好運!


大抽獎網頁:https://www.hknycd.com/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