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新聞
2019-08-19 05:15:00

5米高充氣滑梯免費玩

分享:

介紹一個夏日親子好去處,全港首個以Theory Theory品牌為主題的夏日限定水上派對,將於今個及下個周末於領展秀茂坪商場舉行,提供兒童水上充氣樂園,配備逾5米高的充氣滑梯,仲要係免費的。

 

領展秀茂坪商場今次是聯乘本地新晉設計師Bella創作的手作品牌Theory Theory,其中品牌的小角色將化身成派對大使,陪大家玩盡5大「夏水挑戰區」,包括由品牌主角「愛因獅坦」坐鎮的「愛因獅坦蛋糕樂園」,特色是其5米高的充氣滑水梯,而以色彩繽紛的熱帶雨林為主題的「Theory Theory水果森林派」,配備兩條不同長度的滑梯,速度感十足。而「周尼馬水上尋寶樂」,讓小朋友可於6米闊的清涼波波水池中與可愛的海洋生物一同展開尋寶大行動。所有室外充氣水上遊戲均免費開放予小朋友參與,家長可透過領展「泊食易」手機程式為小朋友優先報名參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